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【李泽言x你】 过年礼物了解一下

#注意#
第二人称
大概女主攻
开车擦边球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[李泽言]

是大年三十的深夜了。

楼外的世界灯火通明,无数的烟花自下而上升起,
行云流水地炸开,滑落的火花蹭着华锐大厦最高层的
玻璃。



又是一个银色的烟花炸响,稀里哗啦的火屑落下,
照亮了漆黑一片的办公室。



你的手在黑暗中摸索,扶上了大理石的办公椅扶
手,随即一条腿便欺压了上去,皮制办公椅上的男人
一言不发,但你通过有无若无的肌肤相触可以感觉到
他的大腿已经紧绷,呼吸声已极力克制,银花落下,
你看得到李泽言脸色非常难看,总裁的眉毛稍稍拧
着,倒印着微光的眼瞳注视着你这个下属冒犯上司的
一举一动。

“泽言。”

“放肆,这么对上司说话?”总裁在黑暗中紧紧地盯着你,沉郁的低音从微张的唇间吐出。

“泽言。”没等他话音落下,你已经抬起另一只脚,跪在男人分开的双腿间,上身侵袭上去,你听到承受着两人重量的办公椅发出吱呀的响声。

升到窗边的烟花爆开了,窗玻璃被碰得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,“你好好的下班不回去,来我这里干什么?“男人的气息拂动你耳侧的碎发,你索性就再往男人身上靠一点,李泽言居然也顺着你的意思将唇齿贴着你的耳垂一开一合,酥麻感传遍你的全身,要开始下一步吗———没想到今天的冷漠总裁居然有如此高的兴致,你听到窗外的爆竹响得越来越密集,金融街广场上人们倒计时的声音渐渐传来 ,[啊,还是办正事好了],你在心里慨叹,你听见广场上倒计时已经进入了最后一分钟。

[59]

[58]

[57]

“......你看我专门来陪你这个空巢总裁一起跨年,你是不是要做些表示啊……”你在李泽言耳旁轻语。低沉的声音从他的喉间传来



“比如?”

[36]

[35]

男人温暖的手抚上你的腰间,一阵你与他的衣料摩擦,你的唇掠过他俊朗的脸庞,停在耳旁。

“我要新年礼物。”你略带着笑这么说

[13]

[12]

[11]

“我要你。”


广场上的声音越来越响,烟花接二连三地爆开,“...6...5...”虚抱着你的李泽言在短短地沉默后突然用脚在地毯上向后一蹬,你们两个人都滑向巨大的办公桌,你被抱起,随即被男人抵在冰凉的实木桌上,李泽言的热度和气息全部笼罩着你。




“好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李泽言说。

话音刚落,新年的钟声伴随着楼下人们的欢呼敲响,有鸟儿被惊得振翅,若不是烟花的轰鸣太过震动耳膜,你还以为这是婚礼殿堂的白鸽与钟声。
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“我的李夫人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会陆续发出其他三人的(´;ω;`)

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