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离中考还有31天整。
不知道为什么衢州会比其他城市早十天左右。
被叫去数学偏科生补习,大家都在笑,一个年级前十的居然会去偏科补习。
晚上考了模拟卷,虽然知道中考的难度比这个简单好几倍,但是还是很恐慌,因为每做一张卷子,总会发现有题型不会做。
感觉去这样的补习是莫大的讽刺、但是自己这种时好时坏的数学真的拿不出手.
准备淡圈,想着一个月自己还是忍受的了的.
模拟志愿报了江山中学,很不甘,按着自己往常的心高的脾气,是应该去衢二中的
但是还是怕麻烦,去外地读的变数太大了,虽然那里的资源会更好.
这次中考的语文作文确定是实用型作文,写建议信那种,很麻烦,若是写记叙文我可以把别人拉出去很多分.这样很麻烦.
或许在其他同学眼中我已经不用担心什么了,可是真的很没底,最后一个月。理科,数学真的要保证万无一失,所以代价是我要很努力很努力.
各位共勉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