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【恋与制作人】【中篇李泽言向】时光不走与你相拥 二

 我来填坑了
#更名#上次那个取得太匆忙了
轻微ooc
校园paro
上一篇请戳https://shi90136.lofter.com/post/1e3a37b9_1209fcde
或点击标题tag
祝食用愉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夜幕降临,星屑旋转着沉落,学生报告厅的橙黄水晶灯渐渐亮起。
     
    女孩拎着沉重的摄像机小跑到大门前,深红色的巨大木门开着一丝小缝,有暖气源源不断和着亮光涌出来,撩动女孩的长发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与其说是来玩,不如说是来当免费苦力,学生会的年终聚会,怎么能没有全程录像?女孩撇撇嘴,反正过段时间自己就不当学生电视台台长了,今天晚上当当李泽言的御用摄影师也无妨。

     在门口这么胡思乱想着,一只手突然拍在女孩斜上方的门上,白起桀骜的声音伴着身后骤然袭来的男性的温度响起:“傻了?不进去在这里挡路?”

     白起看着被吓了一跳的女孩转过身怒视自己,清秀的眉毛皱起来,一边质问他怎么会来学生会的活动,一边在头发中若隐若现的耳朵已经开始泛红,他突然笑了。推了一把女孩,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 进了主厅,女孩不禁感叹学校果真给这次晚会拨了相当的一笔经费,原来的圆形会议桌已经挪掉了,空出来一块舞池,旁边还有一群疑似婚庆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旁边布置甜点桌,最前面的大屏幕滚动播放着学生会一年以来的成就,女孩听到旁边有几个新进的低年级学生在交头接耳:

     “听说会场是李泽言家包办的...!”
     “太有钱了吧————我好喜欢他怎么办!”
      “啊听说今年这一次这么豪华是因为会长要准备出国了,也可以说是欢送晚宴啊。”
      “你们就别痴心妄想了———”


       李泽言要出国的事情在很早以前就开始在同学间传播,但一直都是每个人的道听途说,现在似乎已经得到证实,女孩的心略微一沉。远处水晶灯闪耀下的学生会会长正与他人交谈,站得笔挺,面如冠玉,眉宇间的阴影如刀劈斧削,称得上即将前往美国名校就读的高材生的名头。

      男生从觥筹交错间退了出来,脚步顿了顿,似乎在四周寻找谁,女孩立马猜到是组织需要她了,马上抱着东西过去,李泽言看到女孩像随叫随到的小跟班一样跑过来,心情渐渐便柔软了,他说:“你现在就开始拍吧,待会周棋洛会过来,他表演的节目最好录长一些,人气高."


   " 舞会拍一小段就可以了,你可能想来玩一下,大屏幕跟着录,一直会有滚动新的内容."

    "别老盯着相机,人很多别摔了。有些新人你带带,想去玩的话可以交给他们拍。"

    "注意安全。"

 
     “好。”女孩应得挺脆,但是李泽言看她还是软呼呼。她不想拍都行,反正父亲雇的宴庆公司都来了,让他们拍录像也不是什么难事,但是看那一边的不良少年白起似乎在闲逛,可时不时就看看女孩,要是她不干活的话大概就会被混混拐走了吧。 
 
    大概去了美国应该就遇不上这么可爱的部下了。李泽言看着没入人群的女孩的背影这样想着,随即轻轻摇了摇头。 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......

       人们的欢呼。 
       华丽的穹顶。 
       出色的功绩。 
       校园明星。 
       在台上讲话的如同君王的会长。 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女孩被暖气、汽水、热度熏得飘飘然,两靥生红。

 
 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白起拍了她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暂时不用吧,借我玩玩。”他指了指女孩的摄像机,接着又不耐烦地看到这个傻瓜一脸茫然地抬头看他,雪靥透着粉色,黑发柔顺地滑下,他轻叹一口气,扬起下巴示意女孩看到正向她走来的学生会会长。 
 
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      ...... 
 
       “跳舞吗?”李泽言这样说。 
 
 
 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 
那个 
我期末考完了来填坑了∧( 'Θ' )∧ 
最近一直沉迷某捏脸游戏所以现在才发(我谢罪 
 
悄咪咪说是he结局!所以请大家多点点关注!我会写下去的!(挽袖子 


评论(3)
热度(10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