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【花鸟卷x彼岸花】【荒目】论如何以一张蓝符牟取暴利 四

写文尝试x4 轻微ooc
梗概是一个非洲阴阳师妄图以寮里的两个ssr式神来招蜂引蝶从而一次性赚到四个ssr(
(一)请戳 我头像
(二)请戳 我头像
(三)请毫不犹豫地戳 我头像

手机没法放超链接啊orz(掩面哭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红色的眼睛。
红色的绳结。
红色的花朵。

居然连发丝都一弯一弯像彼岸花的花瓣。


哇喔

真的好像哦。




彼岸花托着腮帮子龇牙咧嘴地背对着花鸟卷,却依旧能感受到花鸟卷如狼似虎的目光。

总觉得,再这样下去,自己就会被这个可恶的盗花贼给采走。

“呃咳咳,所以你那两个朋友什么时候才能过来?”
(*不行,语气应该再狠一点*


身后的女孩笑嘻嘻地说:“反正快了嘛。”

(*算了,在这个话题上没什么可聊的了*



“......你,是活着的吧。”花鸟卷看到在她身前坐着的少女突然回旋着转过身来,宝石般的眼眸中倒映着她和她身后横无际涯的红石蒜海,花根蠕动的声音在花鸟卷脚底的土壤中簌簌作响。此时花鸟卷并不知道“参观花田”的代价和这些彼岸花的养料是什么。


在这回荡天地的簌簌声中,彼岸花的花瓣互相摆动,互相碰触,带起一丝有无若无的风。在这种奇异沉郁的氛围中,花鸟卷清晰地感到身边白鸟振翼带起的凝重空气......

......似乎.......

让本应不该摇动的彼岸花摇动的“风”

花鸟卷带入冥府的 活 的风

它们

它们似乎......开始......





“喂喂喂问你话呢你居然敢在我的地盘上发呆!!??”彼岸花气急败坏的声音不合时宜地钻进花鸟卷的耳朵,她定了定神,觉得先应付完这个奇奇怪怪的彼岸花精比较重要。


彼岸花忍住不炸毛地俯视着这个看起来奇奇怪怪的画卷少女,结果这个奇奇怪怪的画卷少女抬头又对她傻白甜地笑了一下。



“因为我是一幅画啊,当然能进来了。”

“二维的嘛。”


正当彼岸花沉浸在“二维是啥??”的疑问中时,她又听到花鸟卷轻松地说了一句话。


“听说你是一目连的朋友?”


“蛤?朋友?”彼岸花夸张地笑了一下,马上放弃思考“二维是啥”的问题。那个被万人所信仰,周身有金龙盘旋高大无比的风神,竟然为了他的信徒,来低声下气地求我,你知道吗,在我见到他之间,就连那个恶心船夫的凌辱,他也悉数忍了下来。

花鸟卷的眉毛挑了挑。彼岸花似乎来了兴致,自己自顾自地说了下去。


“然后他满脸血污地来让我去把判官的生死簿上他的信徒的死期改掉,本来这种小事嘛我动动小指就能解决掉,当时想的报酬也没那么高......”

“结果啊,那个傻瓜风神当时一直说什么来不及了来不及了,洪水啊什么的,硬是把他的一只眼睛挖下来给了我。他自己耗尽神力晕过去了。”


“这么厉害的宝物我可受不起啊你想,正好那时我的花有点饥荒,我就把他和他的眼睛一起埋掉了,所以现在即使没有尸体花开得也很茂盛嘛,似乎都长出三途川界了,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


等等......埋掉了!?尸体!? 花鸟卷的细眉一蹙,眼前红衣如血的彼岸花捂着肚子开心地笑着,她急急地问:“你把一目连埋哪了?”


“啊没有没有...其实你不知道,彼岸花除了吸食尸体,还可以把自身的养分传导出去,所以我让他......”彼岸花笑够了,边抹渗出眼角的眼泪边抬头看着花鸟卷,正好看到她身边的白鸟从那块特殊花地的方向飞回来。

偷偷传递信息!?










远处一片枯萎的彼岸花海中。



“咔嚓..咔嚓。”
荒川之主摇着扇子走在前面,阴阳师在后面百无聊赖地踩着折断的彼岸花茎。前几分钟花鸟卷的白鸟飞来,带来了有关风神的讯息。

“花鸟卷扇风产生共鸣的发生点,就是这个位置了...”荒川之主看着这块花地,的确感受到了一股熟悉的气息。阴阳师在后面喃喃“为什么这里的花都枯死了呢......”


荒川之主已经不管那么多,将手悬在彼岸花海的上空,阴阳师看到那一处的花朵如同被卷入漩涡,红色的花茎被揉皱搅碎,散落的花瓣升到空中,仿佛赤红的雪花。


漩涡继续往下,散落着死人骸骨的土地沿着漩涡中心被层层剥开,渐渐地......




一个俊美的男子从土壤中浮现出来,神态如此安详,仿若刚刚睡着。



“一目连......”阴阳师不禁看呆了,荒川之主也微微动容。他有些不稳地缓缓俯身,手伸向风神面如冠玉的脸庞,就将要触碰-------








轰隆隆———


晴明立即转身,银白的发丝飞散之间,他看到远处排山倒海,就连地皮也被掀起的,向他们压过来的彼岸花海。

“—————结界!”

轰地一声,彼岸花组成的巨浪悉数拍在了阴阳师施出的结界上。




“......”


“呵”


“居然被你耍了一道。”




在阴阳师和荒川之主面前升起的暴怒彼岸花,怒极反笑地看着他们,咬紧的牙关中吐出的字眼却是对另一个人说的。



她的手里死死攥着熟悉的花鸟卷轴,指甲直接掐了进去,泛起腥红的血雾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呜哇今天补课爆炸,为什么一天都要待在补课的地方啊...

我听到流量的哀嚎


继续求......嗯.....算了


ψ(`∇´)ψ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