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【恋与F4】你的手机短信界面被泄露!

四个人的智商一个比一个高系列(震惊!周棋洛或成最大赢家
突发其想就写了(其实放假前便早有预谋
四个人按时间线排好是白起—李泽言—许墨—周棋洛
是发生在一天里连贯的故事
请看—————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开场】

你俯身趴在自己的臂弯里,手臂贴着凉凉的办公桌面,正对你的窗帘轻飘,有一点点风吹拂过来。

【白起】

“咚咚咚。”有骨节分明的手叩着映照蓝天的窗玻璃,你迷迷糊糊睁开睡眼。

“打扰到你睡觉了?”白起单手撑着窗沿,翻进了你的办公室,“现在早上八点,也不早了。”

“啊.....对不起,你来了我居然在睡觉,白起你找我是有什么很急的任务吗?”你在适应透过窗照进来的上午的刺眼阳光,眼睛依旧有些睁不开,“任务倒不是......就是......有点急。”




“悠然,你的手机短信界面是怎么回事?”


白鸽突然受惊飞远,翅膀啪啦啪啦。


“啊!??什么!”你猛地从椅子上弹起来,不顾忙乱之中腰撞到桌角的疼痛,几乎要扑到学长怀里似的去看他的手机,是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图片,上面的短信界面空空荡荡,除了四个人。

李泽言、许墨、周棋洛、白起。

你手足无措地抬起头去看白起的脸,一边在脑内飞速思考着用什么理由去答复,商业合作?节目相关?特邀嘉宾?

那怎么解释连个10086的短信都没有??

盛夏的早晨,艳阳高照,你和白起面对面站在清凉的窗前,汗如雨下。


【李泽言】

魏谦的电话。

“喂.....那个,悠然,你......要不要马上来华锐一趟......,总裁,看起来情绪很不好,我刚刚路过办公室门口,听到他在给移动打电话,说查什么陌生号码......我听见你的名字了......”


你一路冲刺到华锐集团门口,蹬蹬蹬从电梯里出来,跑到总裁办公室门口。“咚咚咚——”

“李泽言你听我解释—————这个手机————”

门啪嗒一声打开了。


“你进来。”李总低沉得不能再低的声音。

你顿感坏事临头。

李泽言从办公桌后面站起来,握着手机走到你面前,居高临下地审视着你,他说

“我刚才查过了,那个陌生号码是外省的一家公司发来的,这张截图他说是真的。”

见你沉默不发,他冷哼一声,与你贴得更近,“你手机拿来。”

打开的是与他人别无二致的短信界面。10086、服装店促销、澳门一日游中奖请汇款。

“那我的短信呢?昨天发给你的?”

啊,瞒不过。

你低着头认罪似的点了点屏幕的某处,一个私人界面跳了出来,上面只有四个名字。

“这......是为了工作方便......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“我想的怎样?”李泽言俯下身,贴向你的耳朵,你极力把身体向后倾,依旧逃不了感受他温暖的呼吸。

“你知不知道耽误我时间的后果?”他手向后指指办公桌上方的钟。

盛夏上午十点一刻。

【许墨】

你中午回家休息,碰上下楼扔完垃圾的许墨。

“你最近遇到什么麻烦了吗?”男人一脸关切地看着你。

“......你一定也收到那条短信了吧……”你一脸委屈地说。
许墨把手放进口袋里,“啊,你应该已经受到四个当事人其中几个的质问了吧。”你把这奇异的手机功能演示给许墨看了,再向他忏悔“我不该弄这么会引人误会的分组......谁知道这手机会被病毒入侵……”

男人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,“这个人给我们发短信呢,是针对你的,这是不道德的行为,那我们只要不受他的影响就行了。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查清他到底发给了多少人,你也要耐心解释,我相信大家都会了解事情原委的。”不愧是双商过人的科学家,热浪滚滚带来的头昏脑胀被许墨平和地抚平了。

钥匙转动,锁开了,邻家的菜香传来,是正午十二点了。


【周棋洛】

“啊!薯片小姐!”周棋洛开了门,大呼小叫,“登门拜访,有失远迎!”

“话说,薯片小姐你搞的那个分组,真让我伤心呢——”金发的少年嘟着嘴,拉着你走进客厅。

“像周棋洛这么神通广大的黑客,一定都了解了事情真相,删掉所有记录啦。”

大明星听了挠头一笑,“还是你最了解我了!”他拉着你走进了书房,三台宽屏显示器端坐在书桌上,周棋洛调出操作记录。

“短信群发给了我、白警官、李总、许教授,还有你的同事,我在上午七点五十五收到了这条短信,查到信息然后把你同事们收到的给删掉,这时候是八点零三分,应该不算太晚吧?”

你疯狂点头,“太谢谢你了棋洛,现在我一个同事的电话都没收到呢!”你恨不得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,周棋洛嘿嘿一笑,“不过啊,让我没睡成回笼觉,薯片小姐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些补偿啊?”

“是什么呀?”


【尾声】


“那个.......(刮刮鼻子、眼睛看向窗外)你以后......可以单独给我分一个组。”白起说。





“你要赔偿我,就单独给我建一个新组好了。只有我一人。”李泽言说。





“悠然,你为什么不考虑建一个只属于你我的组呢?”许墨说。





“补偿就是————我要待在薯片小姐的单人分组里!怎么样?”







傍晚五点,你结束了一天的忙碌,坐在半开的窗前,一一回想这些答复,额头上冷汗直冒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nice👍







评论(6)
热度(90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