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ight night pacing

关于

【恋与制作人】【中篇李泽言向】时光不走与你相拥

校园paro 中长篇 总裁向 

人设为 白起-社会小哥 李泽言-学生会主席 许墨-班长 周棋洛-学校里的明星学生

ooc会有

 先祝总裁生日快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一个纸团砸中了女孩的头。

  女孩挑挑眉看向后面,一个穿长风衣的男孩正看着她。

  “麻烦扔一下?刚刚投偏了。”白起这样说着,一边向椅背靠下去,一只腿高架起,脚踝凉飕飕地露出裤管一小截,他懒散地看向窗外,似乎嘴里还嚼着口香糖。

  女孩向来不是多话的人,更何况后面这位是全校闻名的问题学生,她把快散开的纸团又揉了揉,扔进了垃圾桶。

  “谢谢卉卉。”白起念女孩的小名念得很随意,旁边几个男生抬头满是笑容地看了看女孩,白起瞥了几眼他们,目光又移向窗外了。

  下午四点半的太阳如金粉一般洒在银杏叶已所剩无几的树梢上,有一些照进了教室,印在同学穿着校服的背上,如流水一样涌动着,闪着橙黄的光。

  “叫乔诗卉出来一下。”一只白皙的手在被夕阳照亮的班门上敲了敲,投射出骨节分明的影子,女孩的心稍稍动了一下。她丝毫不敢耽误学生会主席的一分一秒,她飞快地走出门外,想左右看看主席在哪,却不料还没来得及转头,出门右拐的她正好撞上了主席。

  “......走路太急了。动静太大会打扰到你班里的同学,下次注意点。”李泽言及时用手扶了一下女孩的肩膀,才没让她整个上半身埋入自己的怀里。

  “学生会与新高一的交接工作差不多完成了,后天我们会办一个尾牙,放在学生报告厅,你这个老学生电视台长也可以退休了。”没等女孩道歉,李泽言便说完了,他将要离开。

  “你上次月考考得不是很好......要加油。”突如其来的一句意味难明是话让女孩抬头看了一眼主席的脸,夕阳浸着李泽言的背面,他的表情在逆光中模糊不清。

  “嗯......”

  “......好的。”

  女孩回到阴凉的座位上坐下,用手贴着有些烫的脸颊,后座的少年盯着她,眼睛被照得透亮。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是一个大坑了,会慢慢填。

最近要有一次比较看重的期末考了,会写得很慢,请慢慢蹲(鞠躬

评论
热度(33)

© 副词ふつ | Powered by LOFTER